八块钱毛豆

被化学和be疯狂折磨的百合担
百合组❤️💙
absk💚💖
iwfk💛💜
mmkj都磕,现在正在灵感枯竭中,有灵感了就写一点。

瓦塌那贝蛀牙记

dtnb在一起以后,日常小甜饼

2000+一发完


渡边翔太在自己二十九岁,快而立之年时,因为自己的贪吃,得了蛀牙。


当渡边翔太不听自己男朋友的话,翻箱倒柜找到他藏起来的软糖,并一次性吃了三包后。自己的牙开始报复性的疼痛,等宫馆凉太工作完回到公寓时,除了一地的狼藉,还有眼泪汪汪的竹马,经过几个小时,渡边翔太的牙龈已经开始肿起来了,右边脸也肿了起来,为了不让凉太看出来自己的脸肿了,特意用手捂了起来,配上哭得红红的脸蛋,可怜兮兮的,又惨又可爱。


当宫馆凉太试探性的用手戳了戳翔太捂着脸的手,


“翔太,这是怎么了。”


“牙疼…你还戳我…疼死了…好疼啊,凉太,我好疼啊!”


渡边翔太越想越委屈,本来张着嘴打算大声的哭的,可是嘴巴张大一点也疼,现在感觉不是牙的问题了,自己右半边脸都是疼的,眼泪又开始不停的流出来,嘴巴小小声的嘟囔着,宫馆凉太贴近了些才听清。


“不哭不哭,不哭了啊。翔太我们直接去医院。”


“嗯嗯。”


宫馆凉太叫了台出租车,带着渡边翔太火急火燎的往医院赶,赶到医院才知道,牙科医生下班了,现在只有急诊,急诊医生给渡边翔太开了些止疼药,叫他熬过今晚,明天来专业的门诊就诊。


牙疼不是大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哪是能忍的,止疼药压的住一时,压不住一世啊。以前抱着自家竹马一觉到天亮的渡边翔太,在那晚尝到了失眠的滋味。止疼药一次性不能吃太多,可是两片只扛得了两个小时,渡边翔太那晚刚睡,牙疼就像针刺一样把他疼醒。宫馆凉太看着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男朋友,心疼得不得了,索性不睡了,陪着他一起失眠。宫馆凉太靠在床头,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想靠着自己,可是靠近凉太这边刚好是自己的右半边身子,靠也靠不得。宫馆凉太见状拍了拍自己的腹肌。


“翔太想靠就躺这吧,很快就天亮了,天一亮我们就去医院。”


“嗯嗯…”


天一亮两个人准时到了医院,经过一夜的沉淀,渡边翔太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他不像昨天一疼就到处找办法了,现在他在牙科门口开始怂了,他的脑袋开始清楚了,治疗牙齿逃不过拔牙,牙一拔就要打抗生素,下个休息日预约的玻尿酸就打不了了,脸还要连续肿两个礼拜,被深泽沉哉和佐久间大介看到不得笑死,说都三十岁还得蛀牙。


“凉太…能不能…保守治疗…”


“翔太我们得进入问医生,才知道治疗手段,才有的选。先进去好吗?快到我们了,我们早点治疗早点好,昨晚你疼得睡都睡不着,我真的很担心的。”


“…好…”



【渡边先生—请到409号诊室问诊。】


“走啦,不怕。”


宫馆凉太牵着渡边翔太的手走进诊室。经过医生检查是饮食不当导致的智齿发炎,需要尽快拔牙。


“医生,有没有保守治疗的方法。”


“保守啊,没有,这种发炎不根治,反反复复发烧会引起脑膜炎这种严重后果的,建议还是拔掉吧。”


“脑膜炎?!!拔,我们拔,翔太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深泽沉哉和佐久间大介要是敢笑话你,我就算冒着被岩本照和阿部亮平打的风险我也要帮你骂回去,不怕啊,美容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况且现在我还是觉得翔太很漂亮啊,而且我听医生说,拔牙脸会变小哦。”


“可是疼…拔牙…太疼了。”


“我们打麻药,打了麻药就不疼了。我们眼睛一闭一睁,就好了。”


“麻药…打太多…会变成…笨蛋的。”


“不怕,翔太最聪明了,不会变笨蛋的。”


千哄万哄终于把自家竹马劝上了手术台上,拔牙很顺利,打了麻药出来时渡边翔太也没有特别的疼,医生叮嘱忌辛辣,一般建议吃流食和软的食物,一个礼拜后回来复诊,开了很多消炎药和止疼药。


麻药劲过后,牙齿更疼了,连说话也说不清楚,渡边翔太开始瞪宫馆凉太,那劲头恨不得把宫馆凉太盯穿了。宫馆凉太当然知道自家竹马再想什么。


“很疼吧,医生开了止疼药,要不你先吃两片,但是这样中午就不能吃了。等回家了我给你煮粥喝。”


回到家后,宫馆凉太埋头在厨房给翔太准备着粥,渡边翔太看着男朋友的背影又开始默默的流泪,太疼了。宫馆凉太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洗好擦干自己的手,走到客厅拿着纸巾轻轻的擦自己男朋友的眼泪,不敢太用力生怕弄疼他。


“翔太很疼对不对,等下我们喝完了粥,我们就吃止疼药,吃完我抱着你睡觉好不好。昨晚一晚没睡,再不睡身体该吃不消了。”


吃完了止疼药,翔太发现这次好像是强力的止疼药,吃完好困,好想睡觉,晃晃悠悠的抱住厨房里洗碗的男朋友,朝他揉了揉眼睛,宫馆凉太马上理解了意思,快速洗完最后一个碗,开开心心的抱着男朋友睡觉去了。


第二天,凉太陪着翔太一起去向事务所和成员们请假,凉太想一起请假回家照顾翔太,可被翔太一个眼刀把话塞了回去。


【我快三十岁了,我能照顾好自己,你看不起我?】(眼刀意思)


“没有没有,那我保证我一定会早早回家,不会让翔太觉得孤单的。”


渡边翔太欣慰的点了点头,弟弟懂事了。


显而易见,渡边翔太右边脸肿起来的样子,还是被成员们看到了。深泽沉哉、佐久间大介就连raul都一副憋着笑的模样。岩本照好像看到自己以后的样子,决定引以为戒,今天奶茶只喝半糖。koji、abe很关心翔太,叮嘱他不能吃辛辣的,不能吃肉,好可怜,才两天感觉翔太除了脸其他都瘦了。meme看着翔太肿起来的脸,轻轻的戳了一下,马上迎来了翔太和凉太的眼刀和koji的爆锤。


“meme不要手那么多啊!!牙疼真的很疼的!”(koji)


“meme,你要是把翔太弄哭了,你就自己去哄。”(凉太)凉太再一次迎来了一记来自翔太的眼刀。


“果咩,果咩。”(meme)


这一周里,宫馆凉太每次出门之前都会给翔太准备好粥或者面,有时候配菜是带子昆布,软软的关东煮的萝卜和滑嫩的鸡蛋羹。粥也是换着花样做,青菜粥、鸡丝粥…每天凉太都会打电话给翔太让他按时吃药,即使前几天只能听到一句嗯,也会让他很开心。


凉太回到家里,先会抱着翔太和他分享今天发生的趣事,什么今天岩本照又把道具弄坏了,多拉马班又整了什么活之类的,总是会换来翔太不同声调不同语气的嗯。凉太觉得这样的翔太也很有趣,又多喜欢了翔太一点。


一周以后,脸蛋消了肿,我们美丽的大主唱又回来了,以后渡边翔太吃糖的次数肉眼可见的少了许多,就连abe酱包里的软糖也没再少过。




匆匆忙忙的结尾了,嘿嘿,百合组必须HE!!写国王心机人设那篇文卡住了,有空会更。

评论(5)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