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块钱毛豆

被化学和be疯狂折磨的百合担
百合组❤️💙
absk💚💖
iwfk💛💜
mmkj都磕,现在正在灵感枯竭中,有灵感了就写一点。

如何征服英俊少年(一)

突如其来的灵感打的我措手不及,我真的很想写date有点小心机的设定。无脑小甜饼。

主dtnb。

shoppi、skm、date、fukka同班设定,abe在火箭班,hikaru比他们小一级。


当宫馆凉太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自己的竹马渡边翔太时,幸好不算太晚。对竹马了如指掌的他意识到对这个臭屁小孩打直球绝对行不通,这人就像一只猫,顺着摸百依百顺,稍微一点刺激就找个犄角旮旯躲着。遇见不顺心的事还容易炸毛,明明人不怎么大,脾气还不小,张牙舞爪的,要哄好久。


翻来覆去都想不出什么好办法,一直不表白又憋得慌,万一翔太被别人抢走了又舍不得。直接表白都不用别人抢,翔太肯定会被吓到然后躲着我,万一他不喜欢男生呢,万一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万一…万一…啊啊啊啊啊,头疼!无数种可能性在宫馆凉太的脑子里盘旋,一晚上没怎么睡的他,果然第二天一整天精神都不怎么好。


渡边翔太一路上看宫馆凉太走路东倒西歪的,人都要撞到电线杆上了,这孩子昨晚学得太认真了?!不可能吧,他可是个笨蛋啊,他要是偷偷卷我,那snowman我就是第二笨了。。


六雪时期在渡边翔太心里skm稳坐团队笨蛋的头把交椅,第二就是自己的竹马。横竖自己得排第四吧,fukka第三?!不!fukka第一!!

———————————————————

题外话:

实际情况:skm—shoppi—date—fukka—hikaru—abe

仅仅在我这啊,毕竟date在路人眼里比abe还聪明呢。

———————————————————


“凉太,你昨晚学得那么认真的吗?”


“没有,嗷…(打哈欠)想些事情,睡的比较晚。”


“那你昨晚出去偷了鸡??摸了狗?!!”


“没有,说什么呢你,我们江户川区不能养鸡。”


“你给我打起精神啊,人都要撞电线杆上了!”


“知道了。”


最后渡边翔太一手拎着旁边竹马的书包,一手喝着今早竹马准备的牛奶,进的校门。两个人到了班里,宫馆凉太闭着眼睛跌跌撞撞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坐那趴着,头就没抬起来,直到老师进来开始上课时,他起来勾着腰和同学们集体向老师问了句好,就又趴了下去。


坐宫馆凉太隔壁桌的skm用笔戳了戳前面的渡边翔太问,


“datesama怎么了?不舒服吗?我之前的同桌广美有时候也这样,体育课也没法上。不会有什么事吧。”


“佐久间大介!你上课究竟在干嘛啊,凉太和广美同学不是一个情况,你生物知识学哪里去了。”


“我生物学得挺好的啊,哦!原来那时候广美哦—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冒犯了。所以datesama怎么了?难道他打算打造病娇虚弱的人设?”


“你的脑子能不能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就不能是单纯的没休息好吗?”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佐久间大介、渡边翔太,认真听课!不要在下面说小话。”(老师)


“好的,老师。”(翔太)


“好的,老师。”(skm)


“你们这些孩子啊,书中自有黄金屋的道理你们不懂吗?”


“老师!这个我懂,书中除了有黄金屋!书中还有颜如玉。”(skm)


“佐久间大介同学说的对,书中自有颜如玉。那就请佐久间大介同学推荐一本最近自己读的里面有颜如玉的书吧。”


“好的老师,我最近看的是《Love  live!》里面全是颜如玉。不信你看!”


skm把课本里夹着的漫画书翻来给老师看,里面的女主们活泼可爱,可不就是颜如玉本玉吗。


“佐久间大介!上课看漫画,这是第几回了!我也不想叫你去后面站着了,既然这么喜欢看漫画,那你明天交一份3000字的读后感给我,就是这本漫画的读后感。”


“老师,不要啊~3000字太多了。”


“不要和我讲价,那就4000!”


“老师~”


“5000!”


“4000就4000,不能再多了。”


渡边翔太斜上角的fukka转过身来,用手挡着嘴巴小声朝翔太说,


“skm,说他笨他又知道书中自有颜如玉,说他聪明?他又凭一己之力拿到了写4000字读后感的机会。”


渡边翔太撇了撇嘴,用大拇指朝后指了指skm,又指了指自己的头,摇了摇手。


“他纯属脑子不行。”


其实在老师点渡边翔太名字的时候,宫馆凉太就醒了。


“书中自有黄金屋…不错,中午去图书馆找找办法吧。”


中午下课后,宫馆凉太把午饭和渡边翔太打包好把人和饭都交给了fukka,


“fukka,拜托你盯着翔太吃饭,我今天中午有些事。很快回来。翔太,你把你想吃的都吃了以后,其他的我帮你,尽量多吃点。”


“哦,好。”


然后宫馆凉太一溜烟跑到图书馆,一头扎进知识的海洋里。也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找到了一本泛黄的书,一看就放了很久,封面在玫瑰图案装饰下赫然写着八个大字——《如何征服英俊少年》字体华丽,书名言简意赅,一看就很适合自己。宫馆凉太当即就决定,就是它了。


“什么书能放在图书馆里那么久,国内名著,海外畅销书,按照这样来看,这本书怎么说也是同等级的,我和翔太就靠你了,《如何征服英俊少年》请多指教!”

———————————————————

我的凉太啊,有没有可能是管理员疏忽忘记把它清走了呢。

———————————————————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