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块钱毛豆

被化学和be疯狂折磨的百合担
百合组❤️💙
absk💚💖
iwfk💛💜
mmkj都磕,现在正在灵感枯竭中,有灵感了就写一点。

梦想在你身旁

主dtnb,he!在我这百合组没有be

我最爱的暗恋题材,最近没啥时间,通常都是短打,我还攒了个iwfk的素材,下午三点刚想出来的绝美主题。

date视角

6000+一发完

从幼儿园的时候,他第一次像我伸出手说,


“你好,我叫渡边翔太。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我们的缘分就开始了吧。


小时候,我的性格并不活泼,因为右眼一直雾蒙蒙的经常揉眼睛,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揉出眼泪了我还是看不清楚,妈妈告诉我,


“对不起啊,凉太,是妈妈没给你一个好的身体。”


我摸着妈妈的脸,笑了笑,

“没关系哦,妈妈把凉太带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很辛苦了呢。”


所以比起其他小男孩去玩捉迷藏和踢足球,我总归是不擅长的,我喜欢画画,因为画出来的图它不会跑,不会躲起来。


翔太和我打招呼的那一天,我依旧如往常一样在桌子上画画,那天阳光很好,透过窗外长着嫩叶的大树零零散散的撒在桌子上,我没记错应该是春天,因为幼儿园对面马路旁的樱花树上长着很多粉红色的花苞,有些许早开的樱花随着春风在枝头摇曳着。


渡边翔太就在那样美好的一天闯进了我的世界。小教室里的窗户没有完全关上,春风带走了我的画,把我的画吹到了正在睡觉的渡边翔太的脸上。把正在睡觉的小翔太给弄醒了,小时候的翔太也是有起床气的,奶乎乎的起床气真的很可爱,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没有生气。他拿着我的画来到我面前,指着画里两个手拉手的小人说,


“你画的是什么?”


“我和我的朋友。”


“那你的朋友呢?”


“刚上学还没有交。”


“哦哦,我知道了。”


只见翔太拿过我面前的蓝色蜡笔在我的画上我旁边的小人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渡边翔太”。然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很郑重的说,


“你好,我叫渡边翔太,你可以叫我翔太,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你好,我叫宫馆凉太,以后请多多关照。”


“翔太,为什么愿意和我做朋友呢?”


“因为我喜欢睡觉,妈妈说睡觉能长高,其他小朋友太吵了,凉太很安静,我很喜欢凉太。”


“嗯嗯。”


谁能想到呢,百合班里的某个角落正在生长着一朵艳丽的蔷薇。


幼儿园时期,让老师感觉到奇怪的是我和翔太天天粘在一起,原本爱闹小脾气的翔太变得安静了,本来独来独往的我变得开朗了,对于老师来说这也是件好事吧。我和翔太对于食物的态度完全不同,我是妈妈教过我让我不要挑食,所以我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不喜欢吃的也能勉强吃下去,而翔太是那种不喜欢吃的绝对不吃,然后饿着肚子来抢我下午茶小点心的人,对于我而言,翔太喜欢就好。


幼儿园毕业后,小学我和翔太就分开了,那时候没有手机的我们以为这段情谊就到这了,谁知道我们课外游泳课是一个班的。游泳课结束后,妈妈为了让我更加自信,给我报了课外舞蹈课,江户川区对于我和翔太来说真的太小了,我们又相遇了,同一个教室,同一个老师。


“凉太,你是被妈妈用什么理由骗来这的?”


“骗?!妈妈说跳舞可以锻炼体魄,我就来了。”


“你妈妈甚至连小狮子书包都不许诺给你的吗?”


“比起小狮子书包,我更喜欢假面骑士书包,妈妈已经买给我了。”


“那现在我们就是这间教室最帅的小孩了。”


【渡边翔太,宫馆凉太别说话,开始练舞了。】(老师)


“好。”


“好。”

下课后,整理东西的两人聊起天来,


“凉太,你以后的梦想是什么?”


“我,我想做一家钟表店的老板,我很喜欢齿轮带动时针转动的声音,时间的流逝我们看不到,但是钟表的嘀嗒声可以让我们真实的听到感受到每一分每一秒。翔太呢?”


“我现在不知道,等遇到了就知道了吧。”

三年级翔太搬家了,我和他好像彻底没了联系。


直到初中,班里面和我好玩的一帮朋友们怂恿着我一起参加杰尼斯事务所的报名,说但凡有一个进了出道了,别忘记了这样一帮兄弟们。其实我对爱豆并没有什么兴趣,毕竟我没有那么多才能,甚至右边眼睛…我自己世界都阴沉沉的,我又有什么资格成为别人的光呢,能当榜样的人应该至少要是个健全的人吧…


我被一帮人起哄着报了名,可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接到了事务所的电话,我不喜欢答应别人的事不去做,可我对爱豆真的没有兴趣,那就去那里找个理由让他们把我刷下来吧。我心想着,出门前给自己套上了很多没用的饰品,夸张的钥匙扣上边挂着五颜六色的配饰,一只手带两条手链,带着一天闪闪发光的项链,一身饰品走起来叮叮当当的,我现在站在阳光底下肯定像个闪闪发光的灯球,我承认很丢人,没办法啊。


直到我听见了久违的“哦!”我回头看到了练习生装扮的翔太,嘴角上的痣,没错就是他了。

“哦~~”

真是丢人丢到北海道了。我硬着头皮和翔太打招呼,


“翔太,好久不见。”


“凉太!好久不见。现在品味这么别致吗,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


“呵,对了翔太来这干嘛?你也是来选练习生的吗?”


“我已经是练习生了,我是来陪老师面试的,还能当小老师带着你们跳舞哦。”


“所以翔太你的理想是当爱豆吧。”


“嗯嗯,妈妈之前带我去看了smap的演唱会,站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真是耀眼,我很向往呢。”


“嗯,希望你愿望成真。”


“凉太都来到这里了,不如试一试吧,我也很想看舞台上的凉太呢,但杰尼斯是不会录取小灯球的哦。”


“我知道了。”


“我先去准备了。待会见—”

“待会见。”


如果入选应该能像以前一样待在翔太身边了吧,我笑了笑,把身上的配饰摘下来,开始热身,好久没跳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幸运的是我成功入选了,不幸的是我和翔太不是同一批练习生,学习进度不同,幼儿园就认识的翔太成为了我的—前辈。在练习室练习结束吃饭时,我们又开始粘在一起,因为他看上了我便当里的汉堡肉,他开始用蔬菜换我的汉堡肉,我开始给他带牛奶,和骗他吃菜。


翔太长大一些吃东西很可爱呢,只要他特别专注的时候,你夹什么喂他他都会吃,我特别喜欢看他吃青菜的样子,叼着一根青菜一点点嚼进嘴里,真的好像兔子。一旦他意识到自己吃的是青菜,我就完蛋了,至少妈妈给我带的蛋挞会进翔太的胃里。


高中我和翔太是同一所高中,好像是因为翔太的发型和穿着太过于不良,学校好像没有“渡边帮”的存在呢,翔太坐在公交车上和我抱怨,说前辈fukka都有“深泽帮”,他却没有“渡边帮”,是他的脸不好看吗,难道进杰尼斯的原因是因为他优秀的实力吗?


“没有啊,至少在我这里,翔太的脸很好看。像玉桂狗一样。”


“话说学校里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有(宫馆帮)吧。”


“可能…”(确实有。。)


“所以凉太理解不了我的烦恼,还说我长得像狗?!!”


“完全没有,玉桂狗是个动画人物,是主角哦,超级大明星。”


“既然你这么说,我就放你一马。”

翔太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呢。



当练习生越来越久,我发现我周围的练习生慢慢的都离开了,翔太的教室也越来越空了,我后面的一批练习生不乏有长得好看舞蹈基础又好的人,现在回想起,那一批可是“黄金一代”啊,关西的向井康二、平野紫耀…东京的岩本照、京本大我…后浪来势汹汹,而我们这批前浪呢,我们的那些十几年没有出道的前辈们呢,会在杰尼斯的浪潮里被淘汰吧。


新一批练习生进来后,那天我在练习室陪翔太待到了晚上,翔太练舞练到满头大汗,练到嘴唇都泛了白。那天我看到翔太哭了,那个“可怕”的渡边前辈哭了,哭得很无助,泪水伴随着汗水给本就湿透了的衣服添了几分水渍,我拿着水和毛巾过去,抱住了跪在地上抽泣的他,轻轻的用毛巾擦拭着他的汗水和泪水,他的脸哭得红彤彤的,我把他揽在怀里,我知道这么高强度的练习,他已经站不起来了,拿着水瓶给他,


“翔太,先休息吧,喝点水。”


“凉太,你说…我们能…出道吗?”


“是翔太的话一定可以的。”


“可田中…村上…佐藤都走了,前辈…也走了,前辈在这里…待了九年了…今年第十年…了,他带着梦想…来到这里,可他…离开时…他的梦想给他…带来了…一身的伤。怎么办,凉太,我真的…好想出道。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机会。”


“翔太是最棒的,不哭了,有我陪着翔太呢,我会陪着翔太出道,陪着翔太看漫天彩带,看粉丝们举着我们的灯牌,我们的应援扇,翔太,我们一起加油吧。”


翔太突然站起来,冲向窗户,对着车流对着高楼大厦大喊,


“我们一定要出道!!一定!!!宫馆凉太!渡边翔太!赛高!!”


练习室的灯光很温柔的打在充满梦想的少年身上,翔太真的很会给别人带来力量呢。坚持下去吧,宫馆凉太,为了这个不省心的竹马。



那天我生病发烧为了不拖进度没有说出来,然后练舞练得非常的差,我自己都觉得非常差。

中午回到学校,翔太和我生了很大一顿气。说你是要成为爱豆的人啊,你要对舞台负责任,对观众负责任,对你的梦想负责任啊!你怎么能那么懒散?那么不上进呢?

我低着头,没有说话,不是不想辩解,只是没有力气了而已。


不知道是羞愧是恼怒。渡边翔太举起了旁边的椅子狠狠地甩向了我,并且用力的踹了桌子一脚,然后逞强出了门。


翔太的脚很疼吧。


吃午饭时,我们没有一起吃,我随意的吃了两口饭,配着水吃了两片退烧药,就开始闷头睡觉耳边是手臂上手表传来的嘀嗒声。我真的有些累了,原来当爱豆那么累啊,翔太的梦想真辛苦呢,我还是喜欢钟表店老板呢。


后来又熬了几年,我也见识到了舞台的魅力,我和翔太开始以“百合组”的名义进行营业。就连工作都黏在一起,黏在一起那么多年了。我们的缘分真的很深呢,后来我意识到,我和翔太很像我喜欢的钟表,他是电池,我是齿轮,他是钟表的心脏,而我是主要部件,没有电池,时针就不会转动,我就会变回原来那个自卑胆小的自己吧。



又过了几年,我们加入了三名新成员,成功出道了。刚开始“百合组”还是正常营业的,因为百合组的羁绊很深,粉丝磕得非常投入,事务所觉得即使我们带新成员组成新的cp,百合担也不会散,还可以带动新成员的人气和显示组合内的团结,虽然我不是很同意,但翔太一下就答应下来了。会议结束后翔太拉着我到楼梯间,


“凉太,你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好不容易才出道啊,现在耍什么小脾气。”


“对于翔太来说这是小问题吗?百合组没了也是小问题吗?翔太就这么想把我推出去吗?”


“百合组只是减少营业而已,不是没了,无论在镜头里怎么样,现实中我们不还是竹马吗?不营业改变不了什么的,而且我目前不想再消费百合组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么自然的关系,我不想把它变得刻意,变得商业化。”


“既然翔太希望这样,那就这样吧。我知道了。”

我冷着脸走出了楼梯间。


这次对话以后,我很刻意的和koji接触,翔太也开始和meme、raul组成了mmnb和rlnb,koji真的很有趣,和他组cp的我很幸运呢,因为真的很开心。第一次,我邀请了koji去我家做客,这是我第一次邀请成员去我家做客。

毕竟我平时也找不到理由邀请翔太到家里来,他啊像一阵风,有时去skm家,有时去meme家,有时去koji家,可这阵风从来都没敲响过我的家门啊。


我没想到koji会把来我家的事情在节目上当众讲出来,但是也无所谓,毕竟百合组已经不营业了,营业的是dtkj。我没有回头看翔太的表情,而是眼里带笑得看着koji耍宝。


koji还把我电视桌的图片放了出来,这件事他问过了我,说这张图可能会在节目上用,我觉得无所谓,配合着这个梗,我开始尽力辩解着,


“如果我自己都不爱我自己,还有谁来爱我呢。”


这个梗很成功,前辈和staff们开怀大笑,后来koji玩梗,真的好笑的时候我也会开怀大笑,直到节目结束。

和前辈们道别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一辆车停在了我面前,车窗降下来,借着路灯过了一会儿我才看清,里面的人是翔太。

他招呼着说送我一程,我上了车,坐在了副驾驶,系好了安全带,翔太问我住哪,我告诉了他具体地址,


“原来住那啊,我们离得并不远。”


“是啊,现在才知道呢。”


“为什么凉太不告诉我?”


“因为翔太没有问啊,或许是翔太并不好奇吧。”


“我好奇的,可是我们真的好久都没有单独聊天了。”


“没错,平时生活中就算在节目里,我们也很少单独聊天呢,上次单独聊天还是在两个月前的广播里,生活中好像就更少了,line上显示上次聊天还是那次广播之前一个礼拜吧,是我提醒翔太别忘了广播,显示的是已读,翔太却没有回呢。”


“凉太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去你家呢?”


“为什么翔太要我主动邀请呢?去skm家、meme家、koji家都是翔太主动去的,就算他们有家人在家里,你都不担心尴尬,而我这里一个单身公寓的门不比他们的好进吗?”


我转过头去看着翔太,隐隐约约我看到了翔太眼神里的一丝落寞,快到家了,翔太找了个车位停下来,我开始打开车门,可车门被反锁了,


“翔太,我到家了,谢谢。”


“和koji组cp开心吗?凉太。”


“koji是个很好的人,很开心。”


“我很久都没看过凉太那么开心的笑了,我也没有看过凉太的家里长什么样子,我也没有在厨房给你打过下手,我也没有看过活的rainbow rose,凉太以前就连有一辆新自行车都要和我分享的,现在关于凉太的事情我为什么是从别人的嘴里了解的,我们是相伴最久的人啊。”


我开始静静的坐在副驾驶上,也不打算出去了,是时候聊聊了啊,我们俩都好久没有这么聊天了,虽然现在的环境不是最好的,但翔太在就很好了。


“我们之间好像一直以来都是我主动奔向翔太吧,最近我觉得翔太之前总是被动承受着我的事情,应该很累,而且我主动得有些累了。翔太还记得我的梦想吗?”


“凉太想当钟表店的老板。”


“原来翔太还记得,真好。其实我是因为你才进的杰尼斯啊,那天我舞没跳好是因为我生病了,你没有考虑过我是否不舒服。你在那里训斥我,我的梦想本来就不是当爱豆,我选拔会上带那么多的饰品,就是为了让他们给我打低分,让我进不了杰尼斯,可是我看见了你啊。其实我的梦想只是站在你旁边而已啊,翔太。可是你主动和我说百合组目前不需要营业了。我们跳舞的对称位不再是彼此,合照的站位也越来越远,你让我的主动显得有点一厢情愿了。你不需要自责我因为你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我要感谢你让我喜欢上了舞台。”


翔太的眼睛装满了泪水,泪水多得溢了出来,我拿出手帕,轻轻的给翔太擦着眼泪,


“翔太啊,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我很用心的喜欢着你,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着你了。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还是会喜欢你的。毕竟我现在向你表白的目的不是为了成就一段关系,只是为了表明我的心意而已。希望没有给翔太带来困扰呢。”


“我也…喜欢…凉…太的啊,在…你在…练习室抱…着我的…时候我就…喜欢了啊…我只是怕…怕凉太不喜欢我…”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最喜欢你了。”


“你最想…结婚的…对象选的…是abe,平时…koji、hikaru天天粘着…你…你也很开心…”


“那翔太再问我一遍。”


“一遍…什么…”


“你问一次,我最想结婚的对象是谁。”


“宫馆…凉太,你…最想结婚…的对…象是谁。”


“渡边翔太,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我最想和渡边翔太结婚。因为我爱他。”


“我知道了…”


“翔太,愿意来我家里喝杯茶吗?”


“我愿意。”

接下来的几天,翔太理所当然的在我家里借住着,他说,

“反正我家冰箱里没有新鲜蔬菜,只有啤酒和软糖,放不坏,不如在这,天天有饭吃。”


“难道翔太只是喜欢我做的饭吗?”


“还有男朋友陪着。”


那几天,我单独参加节目,每次回家都会给翔太带一些小礼物,玉桂狗的公仔、玉桂狗的发带、玉桂狗的杯子…因为翔太花粉过敏,家里的玫瑰都换成仿真的。


那几天刚好《冒险少年》播出,mmkj成为大势,我们百合组又要开始正常营业了。我在厨房里看着翔太去喂rainbow rose的场景,想着这样时间看不到流逝也挺好的,就一直这样,也挺好的。

                                                        End.

差点就BE了,幸亏拉回来了,百合组给我HE!给我营业!!!

评论(3)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